Petrichor

过气司机

【邱蔡楚萧】他敢吃屎!!!

  楚遗风:“我的爱人是萧疏寒,他是我多年好友。”
  邱居新:“我的爱人是蔡居诚,他是我的二师兄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我年轻时做过伤害他的事,他再也不理我。”
  邱居新:“我那年打败他伤了他的心,他说他恨我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做了武当掌门。”
  邱居新:“他被迫去点香阁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还好我们冰释前嫌解释了误会重新在一起。”
  邱居新:“还好我钱多把师兄赎了回来总算在一起了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很温柔总是惯着我。”
  邱居新:“他很暴躁总是想打我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所以我很爱他。”
  邱居新:“但我还是爱他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在床上他也很顺着我。”
  邱居新:“在床上他才会老实点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我喜欢把他欺负到喘息不止抱着我求饶。”
  邱居新:“我喜欢把他欺负到呜咽啜泣忍不住求饶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……”
  邱居新:“……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会给我做早饭。”
  邱居新:“他会给我洗衣服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会放下经书陪我。”
  邱居新:“他会放弃练剑陪我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会特意给我买点心。”
  邱居新:“他会给我买新的剑穗。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会晚上在床上等我!”
  邱居新:“他会脱了衣服诱惑我!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敢挑衅少林秃子!”
  邱居新:“他敢去暗香打埋伏!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敢夜闯皇宫!”
  邱居新:“他敢暗杀皇帝!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敢把我头发梳乱让我出去出糗!”
  邱居新:“他敢把我衣服缝坏让我没得可穿!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敢把我关在门外!”
  邱居新:“他敢把我踹到床下!”
  
  楚遗风:“他敢吃屎!!!”
  邱居新:“师兄也敢!!!”
  
  萧疏寒、蔡居诚:“我不敢!!!”
  
  
造了什么孽怎么看上这两个傻子的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喝茶观看两人拌嘴的师徒二人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68)

热度(325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